“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先导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6-05-26

  根据微电子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57日,先导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所党委委员韩郑生参加会议。先导中心党支部党员共30余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先导中心党支部书记李俊峰讲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内容、必要性及重要意义,对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党支部副书记王红丽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张永奎、曲扬、韩江浩三位同志作了重点发言,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开展了研讨,一致认为,学习党章关键在于学以致用,要通过学习《党章》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做合格共产党员。韩郑生在讲话中对本次学习研讨进行了总结,分享了不同时期优秀党员的典型事迹,再次生动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 

  通过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使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章的基础知识,在思想上认识到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凝聚了思想、统一了认识,为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求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