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妇委会

妇委会

北京分院协作四片召开妇女工作经验交流会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0-07-06

  6月25日,北京分院协作四片召开妇女工作经验交流会。来自京区第四协作片各单位的妇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微电子所妇委会主任陈若璞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探索新时期妇女工作的新路子,提高妇委会工作的整体水平”的主题,介绍了本单位妇女工作的基本情况、开展的特色活动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通过交流,与会人员认为,女同志在中科院系统占有相当大的比重,女科技工作者在科技创新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娘家人”,妇委会应该创新思路,组织开展切合女同志实际、满足女同志需求的系列活动,为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提供保障。会议还通报了“为灾区献爱心,捐出一本书”活动举办情况,在协作片各单位的积极参与下,活动募集到的3845本课外图书已于5月12日前运抵四川省绵阳市中国科学院青年北川希望小学。

  与会人员表示,在相互交流中得到了启发,在相互学习中得到了提高,对于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良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