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妇委会

妇委会

微电子所妇委会召开2012年妇女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2-02-16

  2月9日,微电子所妇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12年妇女工作。会议由所妇委会主任陈若璞主持,妇委会委员曾鸿宾、王豫回、王瑛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妇委会在院妇工委的指导下,在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我所科技创新的中心工作,不断丰富工作内容、创新工作形式、提升工作能力,在调动女职工积极性,为更好的促进女职工投身科研工作、为建设和谐奋进的研究所发挥了一定的作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2012年微电子所妇女工作的重心应继续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调动女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加大关注女职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广大女职工切实感受组织的关怀,沐浴家的温暖。会议决定,与所工会相互配合,开设瑜伽、八段锦长期训练班,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开办心理、身体健康讲座,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举办迎“三八”微电子所女职工拔河比赛和迎“六一”微电子所职工子女才艺大赛(14岁以下),以丰富多彩形式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和“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此次会议是微电子所妇委会2012年度第一次会议,会议为2012年妇女工作的开展明确了具体工作目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