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妇委会

妇委会

展英姿 秀风采 扬斗志——微电子所举办庆“三八”托球跑比赛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2-03-14

  3月5日和8日,微电子所妇委会、工会共同举办主题为“展英姿、秀风采、扬斗志”托球跑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此次活动得到全所女职工的热情响应,由200余名女职工组成的21个参赛队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六支队伍脱颖而出,获得了决赛资格。

  决赛于3月8日中午在所足球场举行。所党委书记李培金、工会主席夏洋亲临现场,向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同其他职工一起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天气虽然寒冷,但女职工们的热情丝毫不减。比赛还没开始,选手们就已经跃跃欲试了,纷纷利用赛前的时间体验一番,彼此交流经验与窍门。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场上的选手们努力前行,场外的职工不住加油、呐喊、助威,短短的路程中友谊与竞争并存,火热的激情沸腾了整个赛场。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六室参赛队技压群芳,以优异的成绩斩落桂冠,七室和十室并列第二,项目管理中心获得第三名。李培金书记、工会主席夏洋及工会常务副主席尚长宏为获胜队颁奖。

  本次活动为女职工提供了放松身心、增进友谊、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示了“半边天”的飒爽英姿和昂扬斗志。女职工在我所各项工作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相信此次活动将会更好地调动女职工的工作热情,促进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开拓进取,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为推进“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做出贡献。

QQ截图20120309075649.jpg

 

QQ截图20120308211048.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