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妇委会

妇委会

微电子所举行庆“三八”节健步走活动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3-03-11

  3月8日上午,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一派热闹祥和的喜庆气氛。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微电子研究所妇委会举办的以“展英姿,秀风采;健体魄,扬斗志”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此次健步走活动得到全所女职工、女学生的热情响应和所党委、所工会的大力支持,全所270余名女职工、女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党委书记李培金,工会副主席尚长宏等领导亲临现场,向广大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兴致勃勃地参与健步走活动。

  迎着初春和煦的阳光,活动队伍从公园入口处出发,浩浩荡荡,健步如飞般行进在健走跑道上,俨然构成了公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初春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一派生机盎然。一路上,万物复苏的早春美景不断跃入眼帘,大家神情愉悦,兴致盎然,气氛融洽,结伴的彼此畅快交流,独行的则享受难得的宁静。随着活动的深入,一些同志不满足既定路线,主动加大锻炼强度,延长行走距离,畅快地挥洒汗水,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活动为女同胞提供了展示风采、放松身心、增进友谊的平台,传播了快乐运动、强身健体的生活理念,在欢庆节日的同时也展现出团结互助、和谐奋进的研究所精神风貌。相信在“两会”胜利召开的鼓舞下,微电子所女同胞们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为推进“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