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妇委会

妇委会

微电子所举办人口计生知识培训活动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3-10-17

  纪念第31个“9·25”计生日提高研究所计生宣传员的业务水平,适应新形势下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需要,所计生办、妇委会于1010联合组织了人口计生知识培训活动。所属各部门计生宣传员及妇委会成员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北京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等计生工作法律法规,交流了新形势下做好研究所计生工作及妇女工作的方式方法和心得体会,彼此分享工作经验。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有一支精干的计生宣传队伍是新形势下抓好计划生育工作的关键,希望定期举办此类培训,提升计生宣传员的业务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一线计生宣传员的业务能力,调动了他们工作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履行计生宣传员职责,以更加积极热情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