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妇委会

妇委会

微电子所举行“快乐健步走健康过‘三八’”活动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4-03-11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7日,由微电子所妇委会举办的以“快乐健步走健康过‘三八’”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此次健步走活动得到所党委、所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全所女职工、女学生的积极响应,吸引了260余名女职工、女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初春的北京春意盎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沐浴着早春和煦的阳光,活动队伍从公园入口处出发,沿着休闲便道浩浩荡荡地前行。大家神情愉悦,兴致盎然,气氛融洽,彼此畅快交流,便道旁、拱桥上、水塘边、树园内处处留下了女职工们的欢歌笑语。不少人在不知不觉中加快了速度,去追逐繁花盛开的脚步,品味万物生长的魅力。一些同志意犹未尽,主动加大锻炼强度,延长行走距离,畅快地挥洒汗水,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活动受到女同胞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大自然中与同事、朋友结伴健步行走,不仅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更促进了彼此交流,充分感受到健步走活动的魅力与快乐。本次活动为女同胞提供了展示风采、放松身心、增进友谊的平台,在欢庆节日的同时也展现出团结互助、和谐奋进的研究所精神风貌。相信此次活动将会更好地调动女同胞的工作热情,促进广大女同胞立足岗位、开拓进取,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