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妇委会

妇委会

微电子所组织开展“向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献爱心”捐款活动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4-05-26

  按照中科院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向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献爱心”捐款活动的通知要求,微电子所妇委会和计生办于近期共同组织开展了爱心捐款活动。 

  为做好此次捐款活动,微电子所事先于园区显著位置张贴“幸福工程”宣传海报,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并对各部门兼职计划生育宣传员进行了动员。活动中,所领导和全所职工、学生踊跃捐款,纷纷向亟需帮助的贫困母亲献上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贫困母亲的关爱和支持,全所共有391人参与捐款,募集善款10727.5元。微电子所已将募捐款项上缴中科院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并以简报的形式在所公共区域公布捐款明细。善款将通过中央国家机关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全额捐赠给“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相信在许许多多爱心的帮助下,“幸福工程”将帮助越来越多的贫困母亲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走上幸福之路。 

  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以贫困地区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为救助对象,围绕“治穷、治愚、治病”,采取“小额资助、直接到人、滚动运作、劳动脱贫”的救助模式,帮助她们发展家庭经济,脱贫致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