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妇委会

妇委会

微电子所2017年迎“三八”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10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即, 3月8日,微电子所妇委会组织全所女职工、女学生举行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所党委、所工会的大力支持,所党委书记李培金、副所长周也方与全所300余名女职工、女学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万物复苏。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内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在阵阵迎春花香中,大家三三两两结伴行进,既是一次踏青赏春之旅,又是一段交流放松时光。平时,女同胞们活跃在研究所的各个领域,奔波在事业与家庭之间,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今天,她们从科研一线走出来、从忙碌的工作岗位中走出来,享受着节日和活动的愉悦。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微电子所女职工、女学生的飒爽英姿。展现了女性科研工作者朝气蓬勃的风采,增强了女同胞强身健体的意识。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为深入推进研究所改革开放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