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妇委会

妇委会

微电子所积极开展向贫困母亲捐款活动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8-06-05

  为响应中国科学院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向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献爱心”的捐款号召,5月上旬,微电子所积极组织开展了捐款活动。 

  2018年是中央国家机关和中央直属机关单位开展“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的第23年。活动伊始,所党委高度重视,由综合办公室牵头,联合所工会、妇委会组织召开动员会,通过在职工微信群、所内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宣传活动意义、救助模式和救助成果。捐款活动中,所领导带头,广大职工、学生踊跃参与,捐款数额从几百到几十元不等,在外出差的同事还采取微信转账方式向组织部门捐款,积极奉献自己的爱心。 

  截止捐款活动结束,全所共筹善款37229元,及时如数上交中科院计生办并在全所范围进行公示。此次捐款活动凝聚了真情,充分体现了微电子所职工扶贫济困、关注民生、关爱弱势群体、乐于奉献的高度社会责任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