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妇委会

妇委会

微电子所举办 “芯”宝贝迎“六一”职工子女才艺展示活动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8-06-05

  6月1日,微电子所妇委会举办了迎 “六一”职工子女绘画、书法、手工作品等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共征集各类作品260余份,分为萌宝照片、绘画书法、手工作品等三部分。0-3岁宝宝在“小芯人出境”展板上,展示了小宝贝们的笑、跳、爬、跑等幸福多彩的瞬间。3-14岁小朋友在书画、手工作品版块,展示了多姿多彩、充满童真和童趣的快乐生活以及对美好未来的向往。“芯” 宝贝们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对自己节日的庆贺,播种艺术的种子、收获文化的品味,播种快乐的心情,收获阳光的性格。全所职工为小朋友们送上了最美好、最真诚的节日祝福。 

  微电子所已连续多年举办“六一”主题活动,在活动内容上,每年力求有所创新,为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营造和谐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