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妇委会

妇委会

微电子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步走活动圆满举行

稿件来源:所妇委会 杨文思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03-08
  38日,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一派热闹欢快的喜庆气氛,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微电子所妇委会举办的“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女职工健步走活动在这里隆重拉开序幕。全所100余名女职工、女学生踊跃参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综合办公室主任侯瑞兵亲临现场向广大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万物复苏。在初春的阵阵迎春花香中,活动队伍从公园入口处出发,迈着轻盈的步伐开启了健步走的序幕。大家边走边欣赏沿途自然风光,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健身愉悦。一路上,欢歌笑语为这迷人的春色平添了几分趣味。随着活动的深入,一些同志主动加大锻炼强度,延长行走距离,畅快地挥洒汗水,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平时,她们活跃在研究所的各个领域,奔波在事业与家庭之间,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今天,她们从科研一线走出来、从忙碌的工作岗位中走出来,享受着节日和活动的愉悦。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微电子所女职工、女学生的飒爽英姿,为女同胞提供了展示风采、放松身心、增进友谊的平台,传播了快乐运动、强身健体的生活理念。大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轻装上阵、迈开步伐,以更健康的体魄、更昂扬的斗志、更奋发的状态和更优异的成绩为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为持续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