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妇委会

妇委会

微电子所举办“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六一儿童节职工子女才艺展示活动

稿件来源:所妇委会 杨文思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6-10

  61日,微电子所妇委会举办的“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热烈庆祝建党100周暨年六一儿童节职工子女绘画、书法、手工作品展示活动正式开展。大朋友们和小朋友们共同庆祝节日来临、感受节日喜悦的氛围。 

  本次活动面向全所职工征集子女照片、书画创作作品,共征集各类作品470余份,分为萌宝照片、绘画书法、手工作品等三部分。“小芯人出境”版面展出了0-3岁宝宝的笑、跳、爬、跑等幸福多彩的瞬间。3-14岁小朋友展出了软硬笔书法、油画、素描、发明创造等多种创作作品,展现了他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用一双双极具创造力的巧手,挥动多彩的画笔,描绘五彩斑斓的金色童年以及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芯”宝贝们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对自己节日的庆贺,播种艺术的种子、收获文化的品味,播种快乐的心情、收获阳光的性格。 

  本次活动带领祖国的未来回顾了我党百年奋斗历程,展望了党中央擘画的宏伟蓝图,在孩子们心中根植了永不褪色的红色爱党爱国情谊,让孩子们在党的关怀和培育下茁壮成长,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