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妇委会

妇委会

微电子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步走活动圆满举行

稿件来源:妇委会 蒋洁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2-03-09

  38日,春风和煦、万物萌发,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微电子所妇委会举办“拥抱春天,美的健康,健康的美”女职工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在所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所300余名女职工、女学生踊跃参加。所妇委会主任、资产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红丽致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党委办公室主任侯继强到场祝贺,为女同胞们加油助威。 

  海棠花溪,湖波粼粼。大家结伴而行,欢声笑语,迈着轻快的步伐,迎着和煦的春风,投身大自然的怀抱,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本次健步走活动传播了快乐运动、强身健体的生活理念,增进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丰富了员工精神文化生活,树立了“爱生活、爱运动、爱工作”的信念。 

  女同胞们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轻装上阵、迈开步伐,以更健康的体魄、更昂扬的斗志、更奋发的状态和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研究所的科技创新事业中。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