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妇委会

妇委会

微电子所妇委会“冬日暖阳奥运大道citywalk”活动圆满完成

稿件来源:所妇委会 张淼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3-11-28

     为促进广大女科研工作者和女学生感受冬日暖阳、享受冬日美景,在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微电子所妇委会于20231123日,策划并组织了“冬日暖阳奥运大道citywalk”活动。  

  午间时分,女同胞们从微电子所合影留念后,按照指定的奥运大道景观路线,结伴出发,徜徉在北京初冬的暖阳、明亮的蓝天、朵朵的白云以及金色的银杏中。品味双奥之城的特色奥运景点和多重景观空间。  

  本次活动增进了女同胞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大家积极锻炼体魄的意识,倡导全民健身、低碳出行的健康理念。女同胞门表示在繁忙的工作间隙,放下手机,结伴进行一次城市漫步活动,放松身心、强健体魄、愉悦心情、积聚能量,以便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科技创新、创建巾帼新功。  

 

集体合影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