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妇委会

妇委会

微电子所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稿件来源:所妇委会 王红丽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4-03-08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微电子所妇委会在院妇工委的指导下、在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组织了多项活动,丰富了女同胞业余生活、激发了女同胞工作热情。

36日,所妇委会组织女职工、女学生代表参加院妇工委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活动“抢占科技制高点,巾帼逐梦立新功”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会议,聆听我院在科技创新事业中涌现的优秀女性科学家分享的科技创新心得、感悟和经验,激励广大女性科技工作者大胆逐梦、勇挑重担、巾帼建功。

38日,所妇委会组织女职工、女学生参观“中华民族博物院”,了解少数民族特色文化,体验少数民族传统手工艺,亲手为自己制作一款独特的节日礼物。超过260名女同胞踊跃报名并参加活动,通过沉浸式参观和体验,深入了解我国丰富多彩的少数民族文化,树立“了解美、发现美、追求美”的理念。

本次活动大大增进了女同胞间的沟通交流,开拓了视野、放松了心情,有利于激发广大女同胞持续弘扬创新精神、发挥“半边天”聪明才智,为抢占科技制高点贡献巾帼力量。

集体合影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