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工会

工会

微电子所举办2015年“迎五一”健步走活动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30

  4月30日,微电子所举办2015年“迎五一”健步走活动,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本次活动由所工会主办,所党委书记李培金、所工会主席夏洋带领全所近600名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随着夏洋主席发出活动开始的哨令,所属各分工会职工顺序从所南门出发,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环行一周,全程5公里,历时50分钟左右。广大职工排成有序的队列,一边结伴健步走,一边交流锻炼心得。直到活动结束,很多职工还觉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非常享受在微电子所积极向上的氛围、集体健步走带来的健康与快乐,今后将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以更良好的身体素质、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各部门间的沟通交流,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增强了凝聚力,更激励了广大职工超越自我、勇攀高峰、投身科技创新的干劲。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