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工会

工会

微电子所举行2015年“天天健步走每天一万步”冬季健步走活动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5-11-30

  1127日,微电子所举办2015年“天天健步走每天一万步”冬季健步走活动。所党委书记李培金、所工会常务副主席马强、所工会副主席尚长宏带领全所50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随着一声出发的哨令,所属各分工会职工迎着冬日的暖阳,依次从所南门出发,沿奥运景观大道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环行一周,全程5公里,历时1小时左右。大家神情愉悦、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以自然有序的队列行走在体育中心环行路上,成为冬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大家不仅在行进中找到了乐趣,放松了身心,还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激发了参与体育活动、强身健体的热情。 

  本次活动响应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中科院工会的号召,以促进广大职工身体素质的提高为目标,以安全、方便和适宜的运动方式,强身健体,筑梦健康。微电子所工会将进一步倡导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引导广大职工“喜欢健步走、习惯健步走、科学健步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有效提升职工整体健康水平,为科技创新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