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工会

工会

微电子所在中科院京区第二十一届职工游泳比赛中喜获佳绩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6-07-22

  716日,中国科学院京区体协第二十一届职工游泳比赛在中关村体育场举行。微电子所派出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获得4项单项奖和“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恰逢毛泽东同志1966716日畅游长江50周年,以“增强职工体制,保障‘率先行动’”为口号,得到了全院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微电子所职工游泳爱好者,在安排好工作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发挥自身特长、积极训练,相互指导、彼此勉励,切磋游泳和跳水技巧,力争在比赛中提高成绩、突破自我。 

  经过激烈角逐,微电子所运动员胡静远获得男子甲组50米仰泳项目第一名、男子甲组50米蛙泳项目第四名;59岁的运动员许连平获得男子丁组100米自由泳项目第三名、男子丁组50米自由泳项目第六名;微电子所获评“优秀组织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