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工会

工会

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四所乒乓球联赛在微电子所举行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6-09-30

  9月29日,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四所乒乓球联赛在微电子所举行。来自微电子所、大气所、遥感地球所和生态中心的6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微电子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大气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生林分别带队参赛。 

  本次比赛是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乒乓球联赛的积分赛,得到了第四协作片工会工作组、各单位工会的大力支持。比赛采用团体赛形式,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五个项目,采用3局2胜制。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从一开始便捉对进行激烈厮杀,或挡、或抽、或削、或拉,引发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欢呼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代表队互有胜负并获得了相应的积分。 

  本次比赛进一步促进了片区乒乓球运动,加强了各单位的交流,展示了第四协作片各单位职工积极奋发的精神面貌。

 

 

比赛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