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工会

工会

微电子所举办2016年“迎五一”健步走活动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6-05-05

  429日,微电子所举办2016年“迎五一”健步走活动,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本次活动由所工会主办,所工会副主席尚长宏带领全所400余名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随着一声出发的哨令,健步走活动在春色满园的微电子所园区拉开了序幕,所属各分工会职工依次从南门出发,浩浩荡荡的队伍向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行进,绕行一周,全程约5公里,历时1小时左右。广大职工整齐有序,每个人脸上都挂着轻松的笑容,大家以一种愉悦的心态追逐着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节奏。路程过半,人们渐渐拉开了距离,有的职工大步流星地走在队伍前面,有的结伴而行,交流锻炼心得,有的则边走边欣赏沿途风光,拍拍路边风景,也是悠然自得。活动即将结束时,几位刚刚走完全程的职工表示,健步走是介于竞走和散步中间的一种运动方式,通过大步向前的快速行走,能够提高身体上的平衡性,今后要坚持锻炼身体,走出门、迈开腿,积极参与所里举办的各项活动。 

  健步走活动是微电子所工会的一项传统项目,每年举办数次,通过此项活动营造了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搭建了职工交流工作、增进友谊的平台,让大家感悟到愉悦工作、亲近自然的健康生活理念,起到了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的良好效果,为进一步凝聚科技创新的强大力量奠定了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