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工会

工会

微电子所羽协获得全民健身日活动羽毛球比赛获团体第一名

稿件来源:所工会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2-09-07

  2022年88-92日,由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亚运村街道办事处主办的亚运村街道8·8全民健身日”羽毛球团体赛历时一个月,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1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分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均采用每场11胜,每小组前2名晋级淘汰赛,若两队积分相同,则通过其小局胜负关系而定,若三队积分相同,则按小分计算。

  在微电子所工会、祁家豁子社区的大力支持下,微电子所羽协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选派了2支队伍代表祁家豁子社区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前,祁家豁子社区工作人员给与了参赛队员充分肯定,并宣讲了疫情防控要求。比赛中,队员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微电子所队(祁家豁子代表队1队)不负众望取得了亚运村街道2022年“8·8”全面健身日活动羽毛球比赛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彰显了所工会高效的组织动员能力和所羽协蓬勃健康的发展势头。同时增强了与各社区的合作关系,体现了全民健身的运动精神。更展示了祁家豁子社区居民和微电子所职工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