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工会

工会

光电中心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2-09-28

  为了增强员工体魄,促进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科研工作,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光电中心于202299日在唐家岭园区组织了一场职工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的主题是“我运动,我快乐”。 

  为了增强运动会的趣味性和观赏性,我们按照专业方向分为四个比赛队伍:激光光子队、激光雷达队、精密检测队、EUV光刻队。同时设置了5个运动项目,分别为1)拔河;2)定点投篮;3)跳绳;4)集体踏板走;5)乒乓球托球跑。 

  活动前制定了详细的比赛规则,确定了参赛队员,每个团队都积极备战,选取了“精兵强将”参加本次活动。 

  拔河比赛竞争激烈,参赛队伍的实力旗鼓相当,比赛过程十分胶着,最后激光光子队力压群雄,拔得头筹。 

  定点投篮更是实力接近,最后出现两队相同比分的情况,经过加赛激光雷达队以1分险胜精密检测团队,夺得冠军。 

  跳绳比赛各队赛出了很高的竞技水平,四支队伍的次数非常接近。 

  集体踏板走特别考验队伍的步调一致性和团队协作,第一轮比赛激光光子队和激光雷达队同时到达终点,最后通过加赛激光雷达胜出。 

  本次运动会的项目既有一定的竞争性,又有很好的趣味性,活动中大家都非常开心,在繁忙的科研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希望今后能够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 

  通过本次运动会,促进了中心各团队员工之间的交流,强健了员工的体魄,增强了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EUV光刻团队(左上)精密检测团队(右上)激光雷达团队(左下)激光光子团队(右下)

活动瞬间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