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团委

团委

北京分院协作四片2013年度团学工作交流部署会议召开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3-04-16

  4月12日,北京分院协作四片2013年度团学工作交流部署会议在微电子所召开。协作四片各单位团委书记、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微电子所团委书记武锦主持。

  微电子所党办副主任马强传达了北京分院协作四片201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介绍了片区2013年度工作总体方案以及对团学工作提出的要求。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团学工作2012年开展情况,分享了工作经验与心得体会,交流了2013年工作计划与设想。经过与会人员认真讨论,确立了协作四片2013年团学工作的主要思路: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团的十七大精神为中心,按照中科院团委的统一部署,在各单位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广大团员青年,狠抓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团干部培训,加强工作交流,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认真组织团员青年喜闻乐见、乐于参与的文化体育、青年联谊等活动,充分利用各项资源、优势互补、突出特色、集中力量办好事、出精品,为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做好服务、搭建平台。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协作四片各单位团学工作的沟通与交流,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将进一步推动协作四片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