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团委

团委

微电子所团委召开2014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4-05-08

  54日,微电子所团委召开2014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共庆“五四”青年节的到来。所团委委员,所属各团支部委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团委副书记邓思宇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2014年工作要点》,所团委书记武锦通报了微电子所2014年团委重点工作:带领团员青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团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重大部署以及中科院团委的工作安排,积极组织团员青年投身于科研工作的“主战场”,开展青年技术能手大赛之“科研新星”活动,鼓励团员青年在科研工作中勇于创新;开展“争当优秀青年团员、争做优秀共青团干部”主题活动,组织评选2011-2013年度微电子所“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树立典范,营造创先争优氛围;丰富团员青年业余文化生活,创新活动载体,开展“青年之窗”、“读书沙龙”、“趣味智力运动会”等青年品牌活动;认真组织团支部换届工作,加强组织建设和团干队伍建设,打造、培养一支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团干部队伍,为党组织输送后备人才。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加强团组织建设、团结带领青年团员积极投身科研工作,开展好所团委重点工作和团支部特色活动等问题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