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团委

团委

微电子所团委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20

  415日,微电子所团委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议,总结2014年工作、部署2015年重点工作。所工青妇组织负责人,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兼职团干部、青年职工代表等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团委副书记白璐主持。 

  所团委书记武锦作了题为《激发组织活力凝聚青年人心营造和谐氛围——微电子所团委2014年度工作总结及2015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报告指出,2014年,微电子所团委在院团委和所党委的领导下,以“紧密结合研究所中心工作,满足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需求”为出发点,以“团结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发展青年”为工作宗旨,组织开展了“激扬青春,筑梦未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第二届寻找科研新星活动”、“青年之窗”、“趣味智力运动会”等品牌活动,得到了广大青年的积极参与,在团结、带领、组织团员青年投身科研、管理工作“主战场”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2015年,微电子所团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团组织和所党委的工作部署,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率先行动”计划,爱岗敬业、钻研技能、创先争优;根据青年实际需求,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搭建学习知识、展现青春风采、唱响青年心声的平台,为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创造机会;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提升青年工作能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率先行动”计划的深入实施贡献力量。  

  会议对“微电子所2012—2014年度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获奖集体和个人、第二届“寻找科研新星”活动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会议现场

表彰先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