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团委

团委

微电子所2015年度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5-07-29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微电子所2015年度羽毛球团体赛于720日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所工会、所团委、所羽协联合举办,所属各分工会踊跃参与,共有16支代表队200多名职工、研究生参加了近30场、300多局比赛,刷新了微电子所文体活动赛事规模之最。 

  比赛中,选手们勇于拼搏、敢于拼杀,各代表队啦啦队团结一致、充满活力,场上形势时时有惊险、处处有惊心,颇具观赏性和戏剧性。所羽协工作人员恪尽职守,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八室一队以绝对优势第八次蝉联微电子所羽毛球团体赛冠军,四室一队屈居第二名,七室一队与六室代表队并列第三名。比赛还设置了特别奖项,三室代表队荣获“最具潜力奖”,十一室代表队荣获“最佳团队奖”,岑立昭荣获“最佳裁判奖”,王立娟、陈原聪两位选手荣获“最佳新人奖”,陈晓娟、周航、赵海涛、赵坤四位选手获“最佳风采奖”。 

  本次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加强了球艺交流,展现了各代表队的蓬勃风采。羽毛球团体赛至今连续举办八届,已成为参与度最高的所级赛事之一,为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构建和谐奋进的微电子所发挥了积极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