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团委

团委

著名军事专家尹卓做客微电子所“芯·文化”论坛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24
      5月23日,微电子所举办“芯·文化”论坛——军事大讲堂,邀请著名军事专家尹卓作了题为《仲裁案后南海形势与走向》的精彩报告。党委书记李培金及微电子所职工、研究生共190余人参加了论坛。论坛由副所长周玉梅主持。

  报告中,尹卓从历史、经济、军事、地缘政治等多个方面,通过大量案例和数据,结合自身在军事、时政领域的多年研究成果,系统讲解了当前我国南海的基本形势,深入分析了仲裁案后南海形势出现的某些新的重大趋势,着重阐述了我国在南海问题上的基本立场。精彩的报告使大家零距离领略了军事专家的风采,畅享了军事文化的饕餮盛宴。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在互动环节,尹卓就听众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精彩解答。

  周玉梅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尹卓将军的精彩报告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信和爱国情怀。希望大家坚定科技报国的信念,将爱国情感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的强大动力,做不辱使命的微电子国家队。

  尹卓现任海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研究员,少将军衔,第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长期从事海军战略、战役及发展战略研究工作。

  

  尹卓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