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北京信息科技发展中心领导 赴微电子所EDA中心参观调研

       12月15日,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北京信息科技发展中心领导来微电子所EDA中心进行参观调研。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所级平台副主任王宇,以及EDA中心科研骨干等参加了调研活动。会议由中科院微电子所EDA中心主任陈岚研究员主持。 
  赵志刚书记首先介绍了EDA中心的发展背景及历史,以及EDA平台在院重大、重点项目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北京信息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徐晨介绍了北京市科委以开放平台共享带动北京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工作思路。陈岚主任向来访领导介绍了EDA中心在集成电路共性技术创新与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EDA平台的未来建设规划。 随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EDA中心服务平台与技术创新成果。
      参观结束,双方领导对EDA服务平台共建模式进行了初步探讨,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