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博览

新闻博览

叶甜春当选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分会新任理事长,于燮康当选常务副理事长

稿件来源:集微网 责任编辑:ICAC 发布时间:2020-10-28

  10月15日,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分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在上海召开。 

 

  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和理事会领导机构。叶甜春当选第七届理事长,于燮康当选第七届常务副理事长,秦舒当选第七届秘书长;特邀蒋守雷、石明达、王国平担任第七届理事会特聘副理事长。 

  新当选理事长叶甜春作了讲话,就协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展望。新当选秘书长秦舒宣读集成电路分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决议。 

  会议认为,在我国集成电路产业新一轮发展过程中,集成电路分会要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广大会员单位和产业链相关企业的力量,营造产业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进一步加强行业交流合作,促进创新发展,增强互利共赢,促进我国集成电路制造业技术水平和产业规模的提升。 

附件:
相关新闻:
国际传感器论坛叶甜春谈半导体产业发展:双轮驱动、合作共赢
中国科学院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 我国IC产业未来发展 需总结经验、更换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