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博览

新闻博览

微电子所举办IEDM/VLSI/ISSCC 投稿经验交流会

稿件来源:青促会 彭松昂 责任编辑:ICAC 发布时间:2023-02-21

   IEDMVLSIISSCC 是世界学术界和企业界公认的集成电路领域最高级别会议,在国际半导体技术界享有很高的学术地位和广泛的影响力。为提升科研人员向国际顶级会议投稿的积极性,29日,微电子所举办IEDM/VLSI/ISSCC 投稿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集成电路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主办,所青促会承办。所青促会组长张青竹副研究员主持会议,全所职工及研究生15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重点实验室主任、副所长李泠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鼓励大家要紧跟当今集成电路前沿领域发展方向,系统梳理研究方向、研究内容,争取多出高水平创新成果。 

  交流会上,许晓欣研究员、汪令飞研究员、邬志成副研究员、岳金山助理研究员、先导中心姚佳欣助理研究员分别做了经验分享,从会议论文选题、实验安排、如何撰写、论文排版以及美观作图等方面给大家分享成功经验,并同听众进行了充分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为微电子所科研人员了解国际顶级会议提供了良好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向微电子领域国际顶级会议投稿的积极性。

 

李泠副所长讲话

 

报告人发言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