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博览

新闻博览

微电子所领导班子集体与领导人员获中国科学院嘉奖

稿件来源:IMECAS 责任编辑:ICAC 发布时间:2024-04-07

近日,中国科学院公布了对院属单位、院机关部门2023年度考核优秀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予以嘉奖的决定。微电子所领导班子集体获2023年度嘉奖,所长、党委书记戴博伟获得记功。

“十四五”以来,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院机关各部门的有力指导下,研究所领导班子集体带领全体职工齐心协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院党组工作要求,按照“聚焦布局、重塑队伍、提升效能”总体思路,狠抓工作落实。优化战略布局,抢占科技制高点,组织凝练集成电路三维制造技术与工艺重大项目,全力推进重点实验室建设,基础研究成果量质同步提升,产出了一批重要原创成果,凝聚了一批领军人才队伍,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突出进展。

2024年,微电子所将继续深入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地把抢占科技制高点作为核心任务,扎实推进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统筹推进科技评价和资源配置改革,以组织实施重大科技任务为牵引、以推动重大原创成果产出为导向,切实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职责使命,努力在集成电路领域取得一批关键性、原创性、引领性重大科技成果,奋力开创研究所各项工作新局面,努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  

本届领导班子连续2年考核集体优秀,获得嘉奖;所长、党委书记戴博伟连续3年考核个人优秀,获得记功。此次嘉奖将激励所领导班子集体和研究所全体职工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建设成果,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勇攀高峰!

附件:
相关新闻:
微电子所在纳米森林柔性湿度传感器及其应用研究方面取得新进展
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暨中国科学院大学集成电路学院202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微电子所在光电晶体管自适应储池计算方面取得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