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与公示

通知与公示

关于京区2019届(预)毕业生数码像片采集工作的通知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2

京区各研究所研究生部,校部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通知精神,2019届(预)毕业生学历证书数码照片采集工作由中国图片社负责。经与中国图片社协商,2019届毕业生学历证书数码像片采集工作定于2018111(周四)、2日(周五)、3日(周六)9:0011:3013:1016:00在中关村校区6号楼集中进行。请各单位协助做好以下工作: 

  一、通知本单位2019届(预)毕业生参加集体拍摄,拍摄时请携带身份证。 

  二、由于身份证号是毕业生数码照片网上学历认证查询的唯一文件名,根据教育部对身份证号更改的新要求,请各单位老师通知你单位学生认真核对确认学籍系统中记录的身份证号,并做到: 

  1、及时更正错误身份证号(请提供更改证明并发邮件由学生处更改) 

  215位身份证号升至18(请发邮件由学生处更改) 

  3、军官证号补全或军官证号更改为身份证号(军官证号改身份证号需提供所在部队开具并盖政治部公章的同时体现军官证号及身份证号的证明,及军官证身份证复印件(两面复印在同一面A4纸上,培养单位签署意见盖章) 

  三、京外所在京学生或学籍不在国科大的联培生须征得原单位同意可参加京区照片采集。京外所、学籍不在国科大的学生采集照片前请按要求填写附件1的汇总表,并于1025日前统计上报Excel信息采集表电子版(学籍不在国科大的学生请务必按要求填写所在高校代码、名称)。 

  四、根据教育部教学司20116 文件规定,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内容缺少毕业生照片的(含港澳台学生),不提供网上学历验证查询。请各单位尽量组织学生参加集体拍摄,以保证毕业电子注册及照片及时上传。 

  五、有关事项及要求: 

  集中拍摄地址:国科大中关村校区(中关村东路80号)6号楼三层多功能厅。 

  1、拍照时请携带二代身份证; 

  2、像片摄制费用为20/,拍摄时交纳; 

  3、要求参加拍摄的同学着正装,不得着白色或浅蓝色系服装。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2 

  4、因故不能在本单位安排时间段拍摄的学生,可参加123日三天中任何一天拍摄。 

  六、未能参加国科大组织集体拍摄的学生可自行到中国图片社进行补充拍摄。有关补拍事项及要求如下: 

  1、补照时请携带学生证、身份证,现场交费; 

  2、图像采集卡填写内容: 

  学校代码:14430 

  学校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 

  院系代码:培养单位代码后四位 

  院系名称:培养单位全称 

  3、单独拍摄的学生需根据图片社的要求在规定时间自行领取个人数码照片电子版光盘及纸质照片,领取后交到所在单位研究生部,由研究生部上传电子照片到国科大学籍管理系统。 

  4、单独拍摄时间:2019430 日前 

  每周一到周五9001600(节假日除外)。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环球财讯中心A4层中国图片社(宣武门十字路口西南角),地铁2号、4号线及公交车宣武门站下车。散拍咨询电话:010-63076145 

  国科大学生处电话:6262668269671118 

  联系人: 张彭霞 段秉亚 

  邮箱地址:  roll@ucas.ac.cn 

  附件: 

  1、京外所学生、非国科大学籍学生学历证书数码照片采集信息表 

  2、各单位拍摄时间具体安排 

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处 

一八年十月九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