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2010年微电子所秋季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0-10-28

  10月16日,由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学生会举办的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设立男单、女单、男双三个项目,共有66人次参赛,进行了60余场次比赛。参赛人员包括了从研一到博三,从普研到联合培养的所有学生年级。

  大赛于早上八点半正式开始,经过三个多小时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决出了男单四强、女单四强和男双四强。下午的比赛气氛更加激烈,正所谓强强对决,分外精彩。最终,来自四室的苏永波夺得男单冠军,女单种子选手董军荣荣获冠军,男双冠军由苏永波和陈建武的组合摘得。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还涌现出了一大批新生力量,如男单亚军、联合培养的梁天宇和季军、研一新生陈鑫等,他们球技非凡,毅力惊人,令在场所有观众为之称道。

  此次比赛不仅活跃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也为推动微电子所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地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