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首期党员素质拓展趣味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11

  为了更好地推动“创先争优”活动建设,促进支部内部交流和加强支部团结,丰富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大家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工作,微电子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11月5日举办了“首期支部活动暨党员素质拓展”活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趣味性为主,包括:翻报纸、方格运人、夹乒乓球、袋鼠接力以及仙人指路等5项比赛。每一项比赛都把趣味性、竞技性、团队合作、智慧比拼融为一体,让同学们充分体验了活动的快乐,过足了团结合作的瘾。活动中党员们分成5支队伍。大家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使自己的队伍顺利过关。最终来自一室的代表队同心协力最快地完成了5项比赛,成为了冠军。

  本次活动是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经过10月换届选举后,举行的第一次活动,旨在使党支部成员尽快熟悉彼此,利于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为了关怀广大党员同志的学习生活。因此,活动将“趣味”与“团队”融合,不仅考验了团队的协作精神,也充分展示了个人的风采。通过活动大家既从日常紧张繁重的学习工作中解放出来,获得了快乐,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同时还增加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微电子所研究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活动合影

仙人指路

夹乒乓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