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棋妙二室 棋彩缤纷——二室举办研究生棋艺大赛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9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工作学习中的压力,2010年12月12号二室学生班委在二室领导和研究生的大力支持举办了二室研究生棋艺大赛。

  比赛分为五子棋、象棋、军棋三个项目,以淘汰晋级的方式三个项目同时进行。全室研究生积极报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李海龙摘得五子棋组冠军,文跃荣获得象棋组第一,李风飞拔得军棋组头筹。

  在工作人员为选手们创造得良好环境中,师弟师妹们信心满满,跃跃欲试,师兄师姐们虽然胸有成竹,期待与高手过招。比赛中,选手们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但也落子无悔,风度绝佳,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的裁判员更是公平、公正,严谨、认真。比赛氛围安静和气却又不乏激烈紧张。

  此次棋艺大赛给了所有喜爱下棋的同学一个展示自己,与人切磋的舞台,既缓解了大家的学习工作压力,又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在寒冬中给大家带来了一丝温暖与阵阵欢笑。

  这正是:微风千里迎佳客,

  所中共入子牙河,

  棋盘纵横黑白子,

  妙音拔起满室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