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研三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十二五”规划建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22

  2011年3月9日,研究生第三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十二五规划建议,支部书记王鑫华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的相关精神及“十二五”规划的十一项建议。“十二五”规划是国家中长期发展战略计划的一部分,支部党员在学习中侧重科研方面内容,重点突出了规划关于科技兴国发展战略的内容,特别引用了信息产业部、北京市等部委和地方的“十二五”规划中关于微电子行业、信息产业的相关内容。

  研三支部将有计划地培养和提高学生党员学习中央文件的习惯和能力,以此来了解国家科技政策的走向和重点。此项学习活动大大激发了研究生党员投身科技事业的热情,相信将有助于学生党员更好地选择实现个人价值的方向。

  会上,为增强支部成员的时政意识,启发思维,增强支部整体凝聚力,还组织党员们观看了当前社会热点问题——房产税问题的辩论视频。大家对此话题开展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泼。

  此外,会议还对支部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11年“绿色能源计划”等活动的安排。

学习“十二五”的相关文件

观看关于“房产税”的辩论视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