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给力2011”—研究生春季跳绳&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31

  “加油!加油!”运动员全力以赴,拉拉队喊声震天,观众热血沸腾。

  3月11日中午,为了在研究生中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增强同学们身体素质、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举办了“给力2011—研究生春季跳绳&拔河比赛”。

  比赛由跳绳和拔河两项赛事组成,参赛人员组成八支队伍,每支队伍由十名选手组成,其中覆盖了从研一到博三各个年级的普研和联合培养同学。首先进行的集体跳绳比赛中,选手们都集中注意力,喊着整齐响亮的口号,争取在最短时间内通过的更多。最终,三室代表队以两分钟内团体148人次的优异成绩摘走冠军。拔河比赛更是群情激昂,参赛选手都用尽全力,对抗过程中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四室代表队笑到了最后,勇夺拔河比赛的冠军。

  通过此次比赛,研究生们在紧张的学习科研之余放松了身心,赛出了友谊,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促进了彼此间的默契,也为日后更好的科研工作创造了团结奋进的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