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回顾党史、弘扬党风、增强党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学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1-04-22

  在喜迎建党九十周年之际,微电子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4月17日组织举行了“回顾党史、弘扬党风、增强党性”主题学习暨春季游园活动。

  支部一行人来到玉渊潭公园,此时园内已春风送暖,草长莺飞,绿荫花香,大家都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无限春意。学习中,党员们对党章总纲部分展开了深入学习和讨论。讨论从“你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最主要动机是什么?”的问题开始。同学们对此激发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回忆起当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激动和自豪,并且表述了成为党员后对个人思想和行动的影响。大家一致认为,党章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并根据新的形势,做出新的判断,通过不断完善保证我党在思想上的先进性,党章的与时俱进,不断完善也反映了中国共产党执政90年的光辉发展历程。

  游园活动时恰逢玉渊潭公园举办“第23届樱花节”,樱花锦簇,春风徐徐,让大家和大自然与亲密接触,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并用相机记录了满园春色和灿烂笑容。

  此次活动加强了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了党员相互学习的好风气、营造了创先争优的氛围,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舒缓了平时的科研压力,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科研学习中提供了帮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