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微电子所研究生会2011“花好月圆夜”中秋晚会举行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14

  2011年9月8日晚,微电子所八层多功能厅热闹非凡,主题为“花好月圆夜”的中秋文艺晚会隆重举行。微电子所在读研究生以及兄弟单位同学欢聚一堂,喜迎中秋佳节的到来。

  晚会上,主持人诙谐幽默、观众们热情高昂,个人表演、团体演出、喜剧、独唱、合唱,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完美的串连起来,给同学们带来一轮又一轮诙谐、轻松、感动、震撼的感官冲击。三句半表演紧贴同学们身边的生活,夸张的表演,绝妙的台词,令在场同学们笑得前仰后合。紧张、刺激的双截棍表演,扣人心弦,两位选手令人眼花潦乱的招式,美轮美奂的配合把现场带向一个小高潮。博士合唱团将美妙多变的音色,不同的音域,或长或短的气息和谐、完美的揉合在一起,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绝佳的听觉盛宴。乐器表演中,古筝与埙,两件中国传统古典乐器同时协作,一阵唯美的的中国风迅速吹过了每一位同学的心。柔和的灯光,热情的音乐,整个会场显得格外轻松愉悦,激情洋溢。

  在歌曲《我相信》中,整台晚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尽情地欢唱,尽情的欢笑,在美妙的夜晚,每一位同学都得到了放松和快乐,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中,感受到了中秋带给我们的那份温馨、浪漫、温暖和友爱。

  中秋晚会历来是微电子所研究生活动的一个重头戏,全所上下都非常重视。本次晚会能够顺利的、精彩的举行,离不开第七届研究生全体成员兢兢业业的努力和研究生部、党办老师们的支持和指导以及所有热心参与本次晚会筹办的师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