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中科院微电子所研究生会召开2011年总结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2-01-10

  2012年1月4日下午, 微电子研究所研究生会召开2011年总结大会,所人教处处长赵永凤、副处长崔京和研究生部李博、吴璇老师以及第七届(2011年)与第八届(2012年)研究生会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 首先由研究生会主席吴昊做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工作的总结报告, 他以“传承vs. 发展”为题, 从组织构架, 经典活动, 着眼点与活动能力等四个方面, 对2011年研究生会组织参与的各项活动进行了细致详实地总结:如中秋晚会,第一次研联会, 红歌会等等, 报告不仅用文字表达了一年的工作成果, 还用照片记录下了每一个工作的点点滴滴, 展示出了微所研究生蓬勃的朝气, 非凡的才能与青春的活力!

  随后,四位新选举出的研二年级的学生会副主席对2012年研究生会工作初步计划进行了说明报告,其中包括有微电子所的经典活动如羽毛球比赛、中秋晚会、 学术交流论坛和薪火相传寄语研一活动等; 此外还有颇具特色和时代气息的新颖活动如研究生会微博、 “十年之后”给未来的自己写信、格桑花书信计划、参观企业等更加炫丽多彩的活动。

  与会的几位领导老师对总结与计划进行了点评,并对以往研究生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在场的各位同学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且提出了一些建议与意见,最后到会的所有同学一起承诺︰“在2012年,将本着服务于所里广大同学的宗旨,锻炼研究生会成员,工作面向整个社会的目标共同努力!”

会议现场

  附注:2012年既第八届微电子所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主 席:吴 昊

  副主席:夏凯锋,徐 昊,许 杰,贾昆鹏,童小东

  办公室:彭松昂,孙 忠

  学习部:于梦溪,彭亚涛,杨彬彬

  宣传部:杨光林,许 淼

  生活部:王 虹,崔 婕

  外联部:白 阳,林志典

  就业部:窦 伟,段华华

  体育部:刘 磊,雷震海,李 申

  文艺部:张 祥,洪 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