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微电子所研究生会组织参观华为北京研究所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2-06-08

  5月31日,应华为北京研究所基地邀请,微电子所研究生会就业部组织60名学生参加了“华为openday”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深入华为公司的研究环境,体验生活氛围,了解华为企业文化。下午的报告会上还聆听了华为北京研究所覆盖的数据通信、无线、终端、芯片、核心网等科研领域的介绍。

  华为作为中国和全球电信市场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吸引了很多相关专业的学生的关注。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不仅参观了华为北京研究所员工活动体验室以及工作区,还体验了公司食堂的就餐氛围,观看了华为员工用幽默轻松的手法自拍的展示华为丰富生活的短片。交流会上,华为相关微电子专业部门工作人员作了详细的业务及人才需求介绍,几位到会的毕业于中科院的华为职工还为同学们排疑解难,交流心得,给同学们的就业与职业规划提供帮助。

  微电子所研究生会就业部是今年新成立的部门,旨在为所有研究生就业提供帮助与服务。在就业压力与日俱增,人才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希望通过研究生会就业部的努力,成为同学们就业路上的铺路石,让每一位研究生都在自己的职业规划中一路顺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