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微电子所研究生到中百信集团参观交流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27

  5月18日,由中科院微电子所研究生部和中科院校友会工信学院分会主办,中科院微电子所研究生会承办的中百信集团企业参观活动举办。19名微电子所研究生和10余名中科院校友加活动,中百信集团副总裁杜峰主持了整场交流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中百信集团的十周年介绍视频,对中百信的概况以及发展历程进行了了解。随后,中百信集团旗下北京中百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中百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分别介绍了两家公司的主营业务及人才培养理念。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就“员工培训计划”、“公司关注的人才能力”、“公司福利待遇及薪资情况”等问题与中百信集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到场的校友还就公司的发展战略及布局等问题与中百信集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就业形势的了解,对企业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为毕业后的顺利择业奠定了基础,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积累了经验。

  中百信集团是中国IT服务的先行者和引领者,集团主业为权益类要素市场IT服务、信息系统工程咨询监理服务。

交流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