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微电子所2013年度研究生歌王争霸赛圆满落幕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27

  为丰富课余生活,展现微电子所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16日,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举办2013年度研究生歌王争霸赛,来自所内各研究室的十二名实力选手积极参赛,一展歌喉。比赛不仅得到了所工会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比赛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始终充满着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每名选手自选一首歌曲,由五名评委依次打分,取得前六名的选手进入第二个环节,第二个环节中,选手们在限定的时间内清唱选定的歌曲,由评委点评各名选手的音质和音色并且给出相应分数。

  比赛中,选手们全力以赴,展现着自己的实力,观众也为自己喜欢的歌手欢呼鼓劲,场上、场下的积极投入,掀起了大家对歌唱的高昂热情,这种热情不仅深深烙印在大家的心中,也强烈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经评比,胡小涛获得“一等奖”,罗庆、罗宁获得“二等奖”,杨勇洲、杨靖治、袁云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所内研究生提供了展现风采、互相沟通、增进友谊的平台,同学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更加深了情感交流。相信这种“积极向上、努力争先”的风气,将促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赛后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