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举办羽毛球邀请赛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03

  为丰富研究生业余生活、加强研究所间的交流,6月22日,微电子所研究生会邀请地质地球所和大气所研究生,举行了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报名者踊跃,通过所内预赛挑选决出精英组成代表队参加最终的多所比赛。赛事共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及混双5种形式。赛场上,选手们尽显风采,将扣杀、劈杀、吊球等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而场下的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也此起彼伏,整个赛场充满了拼搏和快乐的气息。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东道主微电子所队获得男双冠军,大气所夺得混双桂冠,地质地球所则拿下男单、女单和女双的冠军。

  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锻炼身体、切磋球技的机会,还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更增近了研究所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相信同学们会以此为契机,在以后的学习和科研中更加努力一展风采,为建功“一三五”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比赛中

赛后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