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举办学生羽毛球赛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05

  为进一步促进所内学生沟通交流,丰富研究生文体生活,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于10月26日举办了学生羽毛球赛。 

  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及混双五种形式。赛场上,选手们身姿飒爽、技术高超,跳杀、网前截杀、后场吊球,一连串的精彩角逐引得场下阵阵喝彩,也将现场的气氛烘托至高潮。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来自二室的袁甲和六室的赵坤分别获得男单、女单冠军;男双、女双的冠军分别由七室的马天宇、夏继康组合和六室的赵坤、朱晓君组合获得;混双冠军由二室的韩越、袁甲组合获得。 

  此次羽毛球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采,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加强了相互间的沟通与联系,为入所新生尽快融入研究所氛围搭建了平台,拉进了各研究室、各年级同学之间的感情。 

 

  比赛中 

 

  赛后合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