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2014年微电子所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21

  4月12日,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举办了“横扫雾霾——微电子所学生乒乓球赛”。 

  比赛共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四个组别。比赛中,选手们施展各种技术,或挡、或抽、或削、或拉,让乒乓球在球台上飞舞,加油的观众也不时爆发出一阵阵喝彩和欢呼声。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夏继康勇夺男子单打冠军,朱晓君将女子单打冠军收入囊中,魏星/赵恒亮组合获得男子双打冠军,朱晓君/苏攀组合获得混合双打冠军。 

  为提倡节约和环保的理念、提高同学们对于雾霾的防护意识,此次比赛也将防雾霾口罩作为奖品颁发给了所有参赛的同学。  

  本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积极投身体育运动的意识,在增强身体素质之余,更加深了不同研究室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 


比赛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