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微电子所2014年就业指导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05

  4月8日,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举办2014年研究生就业指导经验交流会,邀请七名应届毕业生,从亲身经历出发交流了求职就业过程中的经验。 

  张淑祥、瞿海惠、张永满、张苏敏、任高峰、肖夏、王曦泽七位同学在介绍过程中始终洋溢着坚定的自信。他们在求职中相似的成功经验给在场同学传递了重要信息:没有绝对的好工作,只有合适自己的工作;没有突击的成功,只有靠平时积累的成功。面对求职经历的“坎坷”,首先要做好自身定位,合理安排时间。其次,在遇到挫折时,要保持坚定的自信心,及时总结经验,切忌盲目和“赌博”心理。 

  交流环节,与会听众还就自己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七位同学进行了交流。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从七位同学身上得到了实用性强的信息,为实现更好的就业积累了一定经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