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微电子所举行2014年研究生毕业典礼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17

  6月11日,微电子所举行2014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所长叶甜春、副所长周玉梅、刘新宇以及研究生导师、研究生共5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所长、所学位委员会主席周玉梅主持。 

  典礼在与会人员齐唱国歌中开始。所人教处处长赵永凤宣读了2014年毕业研究生拟授予学位的人员名单。毕业研究生代表童小东、在读学生代表罗宁以及研究生导师代表夏洋研究员分别代表微电子所2014年全体毕业生、所内在读学生以及全体导师发言。 

  叶甜春所长在致辞中感谢各位导师为每位毕业生的成长所付出的努力,感谢各位毕业生对研究所科研进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寄语毕业生进入社会后直面来自家庭和工作单位的责任,在工作中注意团队协作,以一颗乐观、进取的心去搏击生活,攀登事业巅峰。 

  夏洋研究员代表全体研究生导师向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坚持自己的理想,不甘平庸,做好每一件平凡的小事,在今后的工作中用科学的方法解决问题,形成终身学习、积极进取的好习惯。 

  毕业是新的开始,别离是为了更好的相聚。周玉梅副所长衷心祝愿所有的毕业学子一帆风顺、鹏程万里,也希望所有的毕业学子都能常回所看看! 


叶甜春所长致辞

毕业生与导师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