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交流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10

  6月19日,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交流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李昱东同志作了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事热点”的报告。报告围绕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国富民强为切入点,通过富强之路、当代民生两个版块,通过政府数据、论坛博客等多方引证,从多个角度展示了我国近十年来在经济建设、医疗卫生、教书育人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就。 

  大家围绕上述社会热点以及在科研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要以正确的眼光和宽容的心态看待国家在经济建设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和矛盾,用科学的方法在实践中不断探索,用正确的价值观处理问题;在科研和学习中,严于利己、广泛交流、勇于创新,积极营造纯粹的学术氛围,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件事。 

  的项主义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密不可分的,,与科研实地好情况和取得的重要疗卫生、教书育人三个疗改革的思考与行动此次交流会使大家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意义,了解了国家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更激励了大家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附件: